冠軍盃》托蒂建功 皇馬0:1輸羅馬提前遭淘汰

國際冠軍盃A組第二輪,皇馬以 0:1不敵羅馬,衛冕冠軍兩戰僅積1分,無緣參加決賽,羅馬兩戰3分仍有晉級希望。

首輪,皇馬正規賽與國際米蘭1:1戰平,PK大戰2:3落敗;羅馬以2:3輸曼聯。歐戰歷史上,兩隊交鋒8次,皇馬4勝1平3負稍稍占優。本場比賽,皇馬守門員凱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和貝爾(Gareth Bale)領銜。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半場兩隊0:0戰平。第58分鐘,凱塔(Seydou Keita)直塞右翼,托蒂(Francesco Totti)巧妙漏球,弗洛倫齊(Alessandro Florenzi)直插上接應橫傳,托蒂禁區內再包抄射門,1:0領先皇馬至終場。

A組第二輪戰罷,曼聯積5分排在第一位,皇馬兩場不勝僅拿到1分,提前無緣頭名爭奪,這也意味著無緣參加最終的決賽。羅馬積3分以進球數多的優勢力壓國際米蘭排在第二位,皇馬小組墊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