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宣佈德羅巴回歸 球員兼教練

英超豪門切爾西宣佈德羅巴(Didier Drogba)正式回歸,雙方簽下1年合約,新賽季德羅巴將扮演球員兼教練的雙重角色。

在切爾西隊中效力8年,德羅巴幫助球隊拿到3個英超冠軍、4個足總盃冠軍、2個聯賽盃冠軍和1座歐洲冠軍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切爾西官方網站報導,36歲的德羅巴在同加拉塔薩雷的合約到期後,最終選擇接受切爾西的邀請,簽下1年的合約,繼續身披15號戰袍。切爾西官網並未提及德羅巴回歸球隊後將同時扮演的「教練」角色,不過據《天空體育》和《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證實,切爾西簽下36歲的魔獸顯然不是看中他攻擊能力,而是希望他能給隊內其他的前鋒們帶來幫助,根治近2季面臨的鋒線難題。

德羅巴談到回歸切爾西,「這個決定不難做,我無法拒絕與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重新共事的機會,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俱樂部之間的特殊關係,切爾西對我來說就像家一樣。我仍舊渴望贏得勝利,期待著能再次給球隊帶來幫助,很期待能翻開職業生涯新的篇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