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德國主帥勒夫繼續帶隊征戰2016歐洲盃

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ew)在接受德國足協官網確認將繼續帶隊參加2016年歐洲盃,他對拉姆(Philipp Lahm)從國家隊中退役感到非常遺憾。

勒夫2006年接掌德國隊兵符,帶領球隊獲得2008年歐洲盃亞軍、2010年世界盃季軍和2012年歐洲盃四強,並且在今年巴西世界盃上捧起了大力神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就在帶領德國隊奪得世界盃冠軍後,有傳言勒夫可能選擇急流勇退,辭去德國隊主帥一職,但他在接受德國足協官網採訪時給所有球迷一顆定心丸,他明確表態要履行與德國足協的合約,一直帶隊到2016年歐洲盃。

「我確實考慮過。」勒夫說:「我和足協在世界盃前續約到2016年,世界盃奪冠後,我們冷靜的分析了比賽,我也需要時間沉靜下來考慮。作為國家隊主帥,我感受到足協對我的巨大信心,我也得到他們的絕對支持,我將繼續帶領球隊征戰2016年歐洲盃,我想不出有什麼比和這個團隊繼續合作更美妙的事情。我現在依然像剛接手球隊時那樣動力十足,我們在巴西獲得了成功,但我們還有很多目標,2014年奪冠是高光時刻,但這不是終點。」

對於隊長拉姆的在奪冠後五天就宣佈從國家隊退役,勒夫說:「他在早餐的時候告訴了我,他的退出對國家隊來說是一大損失,他對球隊有卓越的影響,不知道能否找到一個比他更出色的隊長。我對他的退出感到很遺憾,但我尊重他的決定,他在10年間為球隊做出很大的貢獻,我們只能感謝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