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傑拉德宣佈退出效力14載的國家隊

據利物浦官方網站消息,傑拉德(Steven Gerrard)正式宣佈從英格蘭隊退役,14年的國腳生涯畫下句點。

2000年5月31日對烏克蘭,傑拉德首次代表英格蘭上場,之後隨英格蘭隊參加2000、2004和2012年三屆歐洲盃,2006、2010和2014年三屆世界盃。傑拉德為三獅軍團共出賽114場,其中38場擔任隊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我從巴西回來後就一直考慮這個問題,並且和家人、朋友有過交流。」傑拉德表示,「我要看我的身體能否支持在出場時貢獻出最好的狀態,為了確保我能夠保持高水準狀態和為利物浦付出一切,我相信這是正確的決定,利物浦重返歐冠也是我做出這一決定的重要因素。」

34歲的傑拉德說:「我很高興為英格蘭隊出場的每一分鐘,當我知道自己不會再披上英格蘭戰袍時,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不過,我期待和英足協仍然有很好的關係,以任何方式説明他們。」

為了表彰傑拉德對英格蘭隊的貢獻,他將擔任英足協大使角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