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J羅親抵馬德里 7月底可能宣佈加盟皇馬

當J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飛抵馬德里巴拉哈斯機場後,全世界都承認,他將屬於皇家馬德里。皇馬兩大喉舌報,如今都爆出J羅將加盟皇馬的消息。

《阿斯報》認為J羅轉會費為8000萬歐元。《馬卡報》則以頭版頭條指出,J羅的轉會費為7500萬歐元,他極有可能在今天就正式加盟皇馬。哥倫比亞球星J羅將與皇馬簽約6年,稅後年薪達到700萬歐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昨天,有球迷在哥倫比亞麥德林飛往西班牙馬德里的航班上發現J羅的身影,並迅速拍照上傳到社交網站上,引發眾多網友在互聯網上瘋傳,這似乎更印證J羅將加盟皇馬的報導。

一年前,J羅由波爾圖轉投摩納哥,巴西世界盃以6球獲金靴獎後,J羅拒絕再為摩納哥踢任何比賽,摩納哥高層只能認清現實,並決定放他轉投伯納烏。

《世界體育報》披露,皇馬已經將最新的報價送給摩納哥,銀河戰艦開出的轉會費高達8000萬歐元,門將洛佩斯(Diego Lopez)還將作為交易籌碼。皇馬已經為J羅準備好在巴爾德貝巴斯訓練基地的房間,J羅加盟後,將身披10號球衣。皇馬8月1日啟程前往美國洛杉磯集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