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德國腳克羅斯加盟皇馬 幫助球隊奪冠

德國國腳克羅斯(Toni Kroos)完成體檢,並正式與皇馬俱樂部簽約,首次亮相伯納烏球場,他表示皇馬比拜仁強,要幫助球隊贏得所有冠軍。

皇馬在官方網站上宣佈,已經和拜仁慕尼黑就克羅斯的轉會達成一致。克羅斯正式加盟皇馬,簽約6年至2020年夏天。《馬卡報》確認,克羅斯的轉會費為2500萬歐元,另外根據出勤率、冠軍數量等還有500萬歐元浮動轉會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克羅斯在記者會說:「我對馬德里印象深刻,這裡已經深深吸引了我,所有的一切都很順利,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一直很喜歡壓力,就像我之前在拜仁時一樣。我來到皇馬希望能夠贏得所有冠軍,就像曾經在拜仁一樣,我會竭盡所能幫助皇馬繼續成功。」

24歲克羅斯,16歲的克羅斯加盟拜仁青訓,2007-08賽季被提拔到拜仁一線隊。在皇馬,克羅斯將身穿8號戰袍,他是皇馬歷史上第9位德國球員,加盟皇馬之後,克羅斯有望和莫德里奇(Luka Modric)、阿隆索(Xabi Alonso)組成3中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