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不受咬人事件影響 巴薩與利物浦交易來蘇亞雷斯

英超豪門利物浦官網宣佈,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將離隊,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幾乎同時,巴薩官網宣佈蘇亞雷斯的到來。

至於其轉會費用,各家媒體說法不一,親巴薩的《每日體育報》透露為8100萬歐元,而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說法則是7500萬英鎊。只要能夠通過例行體檢,他便將與巴薩簽署5年的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利物浦官網發佈聲明:「今天,我們將宣佈有關蘇亞雷斯的資訊。利物浦俱樂部確認,我們已經與西甲球隊巴塞隆納達成共識,蘇亞雷斯即將離開安菲爾德球場,正式加盟巴薩。」

2010年夏天,蘇亞雷斯以2280萬英鎊的轉會身價加盟利物浦,4季裡為紅軍出賽133場、進82球。在本屆巴西世界盃中,蘇亞雷斯因為「咬人事件」讓烏拉圭止步16強,同時被禁賽4個月,但是巴塞隆納還是花重金引進他。

加盟巴薩,蘇亞雷斯將與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組成無敵鋒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