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四強賽首回合 切爾西客場0:0逼平馬競

2013-14賽季歐冠聯賽準決賽首回合,切爾西做客卡爾德隆球場0比0逼平馬德里競技。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本場採用死守戰術,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雖然竭盡全力但卻無力攻破鐵桶陣,藍軍付出兩大主力切赫(Petr Cech)和特里(John Terry)受傷下場的代價,但在客場平局,為次回合主場奠定基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切爾西主力門將切赫上半場因傷被換下,施瓦澤(Mark Schwarzer)替補登場,他成為歐冠淘汰賽階段登場年齡最大的球員(41歲198天)。賽後他說:「上場的時候我沒有想太多,但我時刻準備著登場。今晚我已經竭盡全力,馬競擁有世界級的攻擊好手,但我們的防守做得很好。第二回合將非常艱難,但在此之前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周日和利物浦的巔峰對決。」

馬德里競技主帥西蒙尼(Diego Simeone)賽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誰也沒有明顯優勢。我們始終無法打破僵局,比賽過程非常激烈,優勢無法轉化為勝勢讓我有些遺憾。但我們依然希望能夠在第二回合擊敗對手殺入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