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1:2輸桑德蘭 主場首敗

2013-14賽季英超第35輪,切爾西以1:2輸給桑德蘭,主場不敗紀錄作古。

英超成立以來,切爾西和桑德蘭25次相遇,藍軍19勝1平5負佔據絕對優勢。其中在斯坦福橋球場,切爾西12次對黑貓10勝0平2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威廉(Willian)助攻埃托奧(Samuel Eto'o)進球,維克漢(Connor Wickham)為桑德蘭扳平,兩隊戰成1:1平;下半場,桑德蘭利用一個爭議點球將比分超前,博里尼(Fabio Borini)點球破門,桑德蘭2:1逆轉切爾西。

桑德蘭連克兩大爭冠熱門球隊,上輪聯賽客場2:2戰平曼城,本輪做客斯坦福橋,黑貓又在切爾西身上搶到3分,這也讓位居榜首的利物浦漁翁得利。

本賽季切爾西在聯賽主場的戰績非常出色,這場比賽前保持不敗,但今天藍軍卻在主場1:2不敵桑德蘭,這也是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執教藍軍的78個聯賽主場首次輸球。

穆里尼奧賽後表示:「我的答案簡單而實用:首先恭喜我的球員們,他們在球場上付出了全部;其次要恭喜桑德蘭,他們贏得了非常關鍵的3分,無論這3分是怎麼得來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