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2戰平桑德蘭 爭冠告急

2013-14賽季英超第26輪一場補賽,曼城主場2:2戰平桑德蘭,少賽1場,距利物浦6分。

曼城與桑德蘭近8次英超交鋒僅勝2場2平4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開場2分鐘的閃電破門,下半場風雲突變,背水一戰的黑貓勇不可擋,儘管上半場以0:1落後,維克漢(Connor Wickham)梅開二度,納斯里(Samir Nasri)破門救主,但隨後錯失絕殺良機,曼城無奈同桑德蘭戰平。

這場補賽曼城在主場只拿到1分,此役之後,曼城積分達到71分,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距榜首的利物浦6分,奪冠前景不容樂觀。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我們今天踢的不好,球隊還沒有從上周輸給利物浦那場比賽中走出來。只拿到一場平局顯然是不夠的,我們的目標是3分,現在切爾西和利物浦都在我們前面。我們會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我們的奪冠機會確實大大減少了,我們會努力贏得剩餘的5場比賽。」

桑德蘭雖然沒能拿到3分,但從曼城身上拿到1分,對他們的士氣已是很大的鼓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