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C羅缺席 皇馬明晨與巴薩爭冠

國王盃決賽台灣時間17日淩晨3:30進行,巴薩與皇馬再次打響世紀大戰。C羅(Cristiano Ronaldo) 因傷缺陣,巴薩後防依然傷情嚴重,為賽事輸贏增添變數。

這場決賽將在瓦倫西亞主場梅斯塔利亞舉行,這是歷史上第7次出現巴薩對皇馬的世紀大戰,此前6戰雙方各勝3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皇馬方面最大的損失自然是C羅,金球先生無緣比賽大名單。從2010-11賽季開始,C羅12次出戰巴薩進13球,平均每場超過1球。在本賽季中,C羅已經缺席10場比賽,皇馬的戰績為8勝1平1負,進球數為28球。從資料上看,皇馬對C羅似乎並沒有太大的依賴性。

皇馬總教頭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則表示:「全隊都充滿信心,我們已經證明,沒有C羅也知道如何取勝,每個人都希望成為決賽的主角。我們有機會贏得賽季首個冠軍,這會激發全隊的鬥志。」

巴薩並未公佈大名單,而是全員都將開赴瓦倫西亞。總教頭馬蒂諾(Gerardo Martino)最大的難題在於後防線, 「中衛上誰,我們只有等到比賽當天才能確定,只有球員完全恢復我們才會讓他們上陣。之前與皇馬的兩場聯賽,我們表現非常出色,我們要贏球法則也很簡單,比對手打得更好,我們從未在表現不如對手時取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