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0:3輸多特 主場金身告破

2013-14賽季德甲第30輪,拜仁慕尼黑主場0:3輸給多特蒙德,遭遇聯賽兩連敗,本賽季聯賽主場全勝終結,近4季聯賽主場戰多特不勝。

拜仁和多特的比賽被稱作德國國家德比,不過由於拜仁已提前7輪鎖定冠軍,而多特蒙德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也壓力不大,本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太多壓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半場第20分鐘羅伊斯(Marco Reus)助攻姆希塔揚(Henrik Mkhitaryan)破門,下半場49分鐘羅伊斯接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傳中捅射破門,第56分鐘霍夫曼(Jonas Hofmann)單刀,第90分鐘拉菲尼亞(Rafinha)染紅。最終拜仁0:3不敵多特,本賽季德甲主場首次輸球,德甲冠軍遭遇聯賽3輪不勝,其中近兩輪連敗。

多特蒙德進球功臣霍夫曼說:「這場惡戰,我們從始自終都踢得很好,取勝的關鍵在於,開賽後我們先搶到進球,之後我們的後防很穩。」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祝賀多特蒙德!我們今天沒有發揮最佳水準,可能是因為提前奪冠,所以導致球隊有些鬆懈。但我們必須重新找回比賽的節奏和專注,下週三的德國盃準決賽我們會全力爭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