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內瑪爾失良機 巴薩0:1輸格拉納達

2013-14賽季西甲第33輪,巴塞隆納客場0:1不敵格拉納達,聯賽5連勝告終,多賽1場還落後馬競1分。

巴薩和格拉納達在西甲歷史上交鋒39場,巴薩31勝4平4負佔據壓倒性優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第15分鐘,布拉伊米(Yacine Brahimi)攻進1球,梅西(Lionel Messi)和內瑪爾(Neymar)錯過絕佳良機,雙方門將屢次救險。

格蘭納達上次擊敗巴薩已經是1971-72賽季的事,2:0取勝,時隔42年再次擊敗紅藍軍。巴薩本季聯賽兩次半場落後均輸球。

本周兩場比賽梅西均無建樹,這場比賽現出鬥志,無奈腳風不順,5次射門僅有1次命中門口範圍內。梅西的心情很焦躁,在和對手一次拼搶中「中計」被吹犯規,抗議裁判染黃,這是梅西本賽季歐冠和聯賽首次染黃。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表示:「聯賽爭奪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有機會,只不過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了。沒必要指責球員們,他們非常努力。這樣的比賽本來是可以4:0、5:0贏的,不過今天我們就是無法抓住機會,足球中有時是會發生這種事。聯賽爭冠我們要繼續戰鬥到最後,當然還有週三的國王盃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