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巴薩0:1輸馬競遭淘汰  7年來首度無緣四強

2013-14賽季歐冠八強賽次回合中,巴塞隆納客場0:1不敵馬競,兩回合總比分1:2被淘汰,7年來首度無緣歐冠四強,馬競時隔40年再次殺入歐冠準決賽。

兩隊西甲歷史交鋒153場,巴薩67勝36平50負佔據上風。在歐洲三大盃歷史上,兩隊僅有1場交鋒,這就是首回合雙方戰成1:1。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馬競1:0領先,科克(Koke)在第5分鐘進球,阿德里安(Adrian)1次、比利亞(David Villa)兩次擊中橫樑,馬競錯失機會。下半場雙方沒有建樹。

最終馬競以總比分2:1晉級準決賽,時隔40年再次闖進歐冠4強。此前7個賽季,歐冠淘汰了巴薩的球隊最終都獲得冠軍。

巴薩歐冠歷史上第三次在八強賽被淘汰,此前兩次是1995年輸給巴黎聖日爾曼,2003年不敵尤文圖斯。巴薩連續6季闖入歐冠準決賽的輝煌紀錄也就此告終。

巴薩中場哈威(Xavi)賽後表示:「無法晉級準決賽,這是我們的錯誤,我們是有機會至少打入1球扳平的。馬競前15分鐘表現非常好,但我認為我們配得上一場平局,儘管這只能讓比賽進入延長賽。馬競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恭喜他們,也祝他們好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