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切爾西2:0逆轉戰局 淘汰巴黎晉級四強

2013-14賽季歐冠八強賽次回合,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球場2:0擊敗巴黎聖日爾曼,總比分雙方戰成3:3平,切爾西憑藉客場進球優勢晉級四強。

由於首回合,巴黎聖日爾曼以3:1領先,戰局對切爾西不利,但是主場作戰把握了機會,兩替補成逆襲英雄,許爾勒(Andre Schurrle)在第18分鐘替補阿紮爾(Eden Hazard)登場,第32分鐘掃射破門讓切爾西看見晉級希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下半場許爾勒還有一腳攻門擊中橫樑,第87分鐘,替補登巴巴(Demba Ba)再進1球,2:0逆襲巴黎聖日爾曼,切爾西再次在歐冠中上演了經典的逆轉好戲。

賽後對於自己狂奔半場的慶祝動作,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辯解:「我可不是去角球區去慶祝,我是去告訴他們,我們將做出的改變。加上傷停補時還有3分鐘,我們比賽的方式不能太冒險。」

切爾西最近20個主場各項賽事取得18勝2平的不敗戰績,最近7場保持全勝。

巴黎聖日爾曼近15場各項賽事不敗紀錄終結,近12個客場不敗紀錄同時作古,最終連續2個賽季倒在四強門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