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皇馬0:2輸多特蒙德 總分3:2驚險晉級四強

2013-14賽季歐冠八強賽次回合,皇家馬德里客場0:2不敵多特蒙德。最終兩回合皇馬以總分3:2驚險晉級四強。

歷史上雙方在歐冠聯賽交手8次,皇馬以4勝3平2負的成績稍稍占優,上賽季雙方在歐冠交手4次,皇馬1勝1平2負落後,還在準決賽被多特淘汰。首回合較量中皇馬主場3:0大勝,離復仇只有一步之遙。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第16分鐘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罰丟點球,羅伊斯(Marco Reus)第24分鐘和第37分鐘梅開二度,多特蒙德2:0領先皇馬,下半場多特蒙德錯失了多次破門良機,雙方均無建樹,最終多特蒙德主場2:0戰勝皇馬。

皇馬連續4個賽季晉級4強。在皇馬歷史中,銀河戰艦曾經在1955-60這五個賽季五連冠、1999-2003連續4個賽季至少4強。而目前皇馬25次晉級歐冠4強,繼續排在各大豪門之首。

此役之前,本季歐冠皇馬已經3次對陣德甲球隊,實現3連殺,但是此役客場不敵多特,客場5戰大黃蜂未嘗勝績。

這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雖然進入替補名單,但是最終因傷未能出場。皇馬在比賽局面中處於被動,場邊的C羅也是非常焦急,轉播鏡頭多次捕捉到他焦急的畫面,而且不停的揮舞雙手為隊友打氣。

皇馬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賽後說:「我們很高興能夠晉級準決賽,但是我們要反思一下比賽,尤其是上半場。太多的失誤讓我們過早的丟了兩球,這讓後面的比賽十分被動,不過最終我們取得了晉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