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日本J聯盟新潟天鵝2比0勝南霸天台電

台電球員奮勇救球。

日本頂級的J1聯盟球隊新潟天鵝足球隊今(22日)天下午3時,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與台灣電力公司足球隊進行來高雄移訓的首場友誼賽,現場約1200多名觀眾到場為台電隊加油,上半場雙方0比0平手,下半場新潟天鵝連進兩球,終場新潟天鵝以2比0勝台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新潟天鵝職業足球隊1月17日抵達高雄,是日本第一支抵達高雄進行移地訓練的日本職業足球甲級聯賽足球隊。今天與台電展開首場友誼賽,在上半場開賽26分鐘時,日本天鵝11號指宿洋史遭台電隊長陳毅維拉倒犯規,罰踢12碼,指宿洋史第一次罰踢進球,但因隊友巴西洋將jeanpatrick過早入侵犯規,進球不算,重新罰踢,但未進球。30分時,台電8號詹哲淵獲罰踢12碼球,但球被新潟天鵝門將川浪吾郎擋下。雙方雖互有攻門機會,卻都缺乏進門機會,上半場0比0和局。

兩隊奮力爭球。

下半場,新潟天鵝積極搶攻,前鋒16號平松宗在55分鐘在門前獲巴西洋將Roni平射球頭槌攻門入網。接著在59分鐘,巴西洋將Roni再演出同樣戲碼,讓前鋒9號山崎亮平頭槌進網。台電隊的攻勢頻遭破解,起腳攻門機會較少,最後新潟天鵝以2比0勝台電。

台電總教練陳貴人賽後指出,與新潟天鵝友誼賽抱著學習精神,國內足球選手難得與日本第一線J1聯盟球隊切瑳球技,因此他盡量讓球員下場,而新潟天鵝來高雄移地訓練的時間沒幾天,目前仍注重球員的體能狀況,技術層面還未達到比賽的階段,他對台電隊整體表現覺得還不錯,最起碼有達到台電不怯場的球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