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甲》外籍球員表現搶眼 輔大航源二連勝暫居榜首

大同(右)吞下新賽季首敗。

【楊勝凱/綜合報導】延績前一輪外籍球員的絕佳表現,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於輔大進行第二輪賽事,結果輔大航源拜尼日球員馬馬內(Mamane)在終場前8分鐘射進致勝1球,終場以2比1力克「北霸天」大同,以二連勝暫居榜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甲足球聯賽第二輪外籍球員表現依舊搶眼,大同與輔仁航源之戰中,大同然靠著海地前鋒福尼樂斯(Marc Fenelus)在第50分鐘扳成平手,但在終場前8分鐘,還是被馬馬內藉著一次角球在門前頭槌進球,終場以2比1力克大同,輔大航源也成為唯一1支取得2連勝的球隊。

台電取得6球大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但台甲另一傳統勁旅「南霸天」台電,則在今面對台南市之戰中,靠著邱奕寰、黃楷峻各進兩球助陣下,終場以6比0大勝台南市,台電以1勝1和居次。

以在台外國人為主的皇家蔚藍(藍衣)表現搶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另一支都由旅居台灣工作的外國人組成的皇家蔚藍今對上銘傳大學之戰中,皇家蔚藍靠著宏都拉斯前鋒富尼斯(Javi Funes)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下,終場以2比1打敗銘傳大學,取得1勝1和的戰績。

另一場比賽戰績,國訓以1比1逼和台灣體大,國訓同樣取得1勝1和戰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