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足球》中華足協增加新團體會員 讓南投成重要足球發展都市

南投是台灣本島足球的最後一塊拼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南投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成立大會,24日在南投牛耳藝術度假村開會,與會人員包含政黨人士,教育人士,將積極合作全力推動足球運動,培養更多優秀選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出席的人士包含南投縣議員林永鴻、廖志城、廖文賢三位議員,南投縣體育會副理事長張家興,大成國中校長陳清濱、埔里國小吳耀堂、愛蘭國小鍾森雄,南投縣是目前除了離島外唯一尚未有足球委員會的城市,積極在南投耕耘的詹文平理事長提到,過去在台灣體育大學的足球校隊參與足球運動,現在有機會來到南投投入基層足球推廣,雖然未來有許多挑戰,仍將全力以赴。

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今也帶來40顆的adidas 足球以及相關基層足球發展計畫經費申請書,希望中央與地方協會,在未來賽事安排、技術訓練上,能夠有良好的連結及溝通,讓足球在台灣茁壯成長,成為另一個足球運動的重要城市。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