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足球》足球希望工程浩大 許淑華全力推動

為台灣足球運動扎根的希望工程推動不易,許淑華極力推動台灣的迷你足球。的奔走下仍全力運作,盼為台灣足球運動擘畫美好的未來。

足球希望工程 2016 BASIC迷你足球賽,3日、4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進行,賽事分U6幼兒組、U8國小組、U10國小組,吸引159隊可愛的小朋友報名參賽,場上小朋友奮力踢球,場下家長們也賣力加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表示,要走出台灣不能只靠政治,包括文化、體育等都是更好的方式,台灣體育選手其實有很好的實力,希望在棒球推廣已經有一定的成績後,台灣選手在足球這項全世界最盛行的運動上,也能有站上國際舞台的一天。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在理事長許淑華致力於足球的推廣。

許淑華提到,協會目前除了已經在做的推廣,包括中、長程的10年人才培育等也都已經在計畫中,要協助小朋友從喜歡足球,到成為專業選手的訓練等作為,需要更明確的計畫,尤其期盼足球訓練不要因為升學中斷,這些東西協會現在都已經在做,未來政府若有相關政策,也能立即配合執行。

在各單項協會普遍遭受批判的時刻,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正要開始茁壯,對此許淑華表示,「確實十分辛苦」。

足球希望工程3日、4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進行。

許淑華說,在這個節骨眼上,確實會聽到質疑的聲音,但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做的是足球的推廣,並非從競技面著手,這讓人安心不少,但也因此讓企業贊助的意願較低,目前只能靠人脈的運作,讓企業願意投入、讓政府願意支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