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CUP》高雄開踢63搶2 後勁國小、瑞興國小晉全國賽

YAMAHA CUP高雄區開戰。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八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高雄區賽程在11月12、13兩天展開。本屆參賽隊伍高達313隊,創歷來新高,而高雄區參賽隊伍共63隊,爭奪2張全國賽門票,最終由高雄瑞興國小及後勁國小晉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八屆YAMAHA CUP,總隊數313隊分為6區進行比賽,首戰於台南結束後,接著進行高雄區賽事,經過兩天激烈競爭後,去年晉級的右昌,今年在淘汰賽輸給瑞興,最終後勁國小與瑞興國小以大比分脫穎而出,晉級全國賽。

曾在第一屆及第二屆YAMAHA CUP中,晉級決賽並拿下兩屆總冠軍的後勁國小,近幾年都在預賽止步,終於在睽違6年後的今天,再度於高雄區脫穎而出,預賽時幾乎橫掃對手,最終淘汰賽以6:0大比分打敗新民國小晉級。

後勁國小教練陳宗邦表示,再次晉級全國賽,我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直指冠軍,希望能重返往日榮耀。

學童場上努力踢球,享受樂趣。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五年級為班底的瑞興國小,在淘汰賽碰上俱樂部勇氣主力隊,全場幾乎壓著對方打,在組織及體力方面都明顯勝於對手,最終瑞興國小以6比1淘汰勇氣晉級。

晉級全國賽後,瑞興國小教練梁宗麟說,「晉級後當然希望名次越前面越好,不過我們以五年級為主,競爭力可能沒那麼好,但我們就是要盡全力去比,態度要很積極,不要怕失敗。」

高雄雷鳥足球育樂營今年派出小雷鳥與小雷神參賽,其中小雷鳥晉級淘汰賽後,遭勇氣主力隊以1比0淘汰,賽後小球員們淚灑球場,不過總教練曹治國說,這已經是我們參賽八年來最好的成績。

高雄雷鳥長期致力於推廣足球、紮根地方,幾十年來成果豐碩,培育出多位國家隊選手,而現在除了有足球育樂營外,雷鳥也會主動與地方學校聯繫,希望能開設足球社團,讓小朋友們在讀書之餘,更能體會踢球的樂趣。

【更多活動訊息請洽活動官網:http://www.yamaha-cup.com.tw/】

【第八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 各區賽事時間表】

賽制

日期

比賽場地

台中區預賽

105/11/26-27

台中朝馬足球場

新竹區預賽

105/12/03-04

新竹縣體育場

香山綜合體育場

台北區預賽

105/12/10

台北市道南足球場

105/12/10-11

台北市迎風足球場

花蓮區預賽

105/12/17-18

國立高級花蓮農業職業學校

決賽暨足夢嘉年華

106/01/21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中朝馬足球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