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男足賽》東帝汶下黑腳 中華隊的日本籍教頭震怒

東帝汶的動作非常大且粗野。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高雄報導】台灣與東帝汶連續兩場在高雄的賽事結束,中華男足雖然挺進亞洲盃24強分組資格賽,但也付出慘痛的多名選手受傷的代價,但想不到全場雙方只各被送出一張黃牌,讓中華隊的日籍總教練今井敏明賽後大為不滿的說:「太誇張,他們不應該只判一張黃牌!」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中華、東帝汶連續在8、11日兩天進行兩場比賽,在經過第一場比賽後,總教練今井敏明在第2場賽前就特別警告東帝汶的「黑腳」,但想不到第二場比賽,不僅在上半場造成一向冷靜的陳柏良與對手衝突各被判1張黃牌,接著下半場還造成台將陳柏良、陳毅維和陳家駿3人先後受傷下場,甚至在終場前還造成後衛陳庭揚也一度倒地受傷,但因為3名換人名額已經用完,陳庭揚只能堅持完賽,幸好最後沒再被東帝汶進球。

但對於自己子弟兵的傷人戰略,東帝汶的巴西籍教練法比歐(Fabio)卻得意的說:「我對球員的表現覺得驕傲,我們的球員並沒有特別對那一位,我們沒有傷人的意圖,球員的動作都是正當的防守動作而已。」

但中華隊的日籍總教練今井敏明卻不滿的說:「對方很多動作都很危險,很多都是用腳下的釘鞋特別往我們球員的腳上招呼,這些危險動作,讓我非常生氣,東帝汶一直在要求要有公平競賽,但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公平競賽是這樣子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