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聯賽》台北SCSC送新竹FC首敗 助花蓮台開躍居龍頭

台北SCSC林雅涵對新竹FC陳品卉犯規。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28日第2場球由3勝1和的地主新竹FC對陣台北SCSC,上周兩軍在花蓮交鋒,新竹FC以3比1勝出,但台北SCSC此役有備而來,中後衛王佳玉結束禁賽歸隊,提升了後防的力量,全場比賽都沒讓新竹進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蔡欣芸射門,被台北SCSC的陳雅君擋掉。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第30分鐘,台北SCSC前鋒丁旗在禁區內遭到犯規,中華隊國腳林雅涵操刀12碼球中的,最後台北SCSC就靠這顆進球,以1比0讓新竹FC吞下本季首敗。

台北SCSC總教練吳法悌賽後表示:「上周我們把後防線布在中場,今天則是退到18碼線左右,進攻就打一腳,比較簡單,雖然這樣踢比較難看一點,但結果是贏了。」

新竹FC楊雅涵。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新竹FC總教練陳淑菁則說,儘管此役沒有進球,但場上的傳導還是做得不錯,只是推進到禁區邊緣,還欠缺更有變化的進攻套路,最後一腳的把握性也差了一些,她苦笑著說:「其實楊雅涵至少有3次單刀機會,如果能進的話結果可能會不太一樣。」

木蘭女足聯賽積分表

球隊

積分

進球

失球

球差

花蓮台開

4

0

1

12

8

3

5

新竹FC

3

1

1

10

7

3

4

臺北SCSC

2

1

3

6

5

7

-2

高雄陽信銀行

1

0

3

3

3

8

-5

臺中藍鯨

0

2

2

2

3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5

-2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