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友誼賽》陳柏良不在 寶島雙雄溫智豪與陳浩瑋接棒

溫智豪(左二)承接下陳柏良中場組織的重任。(李天助/攝)中華與澳門9日的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隊一哥陳柏良無法參賽,卻鼓舞「寶島雙雄」接下重任,他們也不負所托,溫智豪1傳1射、陳浩瑋獻兩球,助中華隊5:1取得久違的勝利!

當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確定陳柏良缺席後,就把中場的重任交給溫智豪。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效力中甲北控燕京的溫智豪曾與陳柏良聯繫,「柏良跟我說,他不在,沒關係,還有你們寶島雙雄在,好好加油,相信你們可以帶給中華隊勝利的。」

溫智豪在中華隊0:1落後時挺身而出,自由球直接攻門,將比分扳平,第61分鐘左側高吊給右側的陳昌源頭頂入網,1傳1射的演出。

「開賽時大家壓力比較大,放不開,」溫智豪賽後說:「想說柏良不在,自己能發揮的空間比較大,先進球幫助球隊。」

中華陳浩瑋(左)奉獻兩球。(李天助/攝)陳浩瑋也發揮出火力,分別在第42分鐘、第70分鐘進球,梅開二度,賽後他指出,身為前鋒,責任就是要進球。

陳浩瑋進首球時脫掉球衣秀出「台灣我們一起加油」的內衣,同時與溫智豪相抱慶祝。拿下這場勝利,寶島雙雄都認為對自己和球隊的信心都有所提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