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聯賽》宜蘭攻守發揮 5比3力壓桃園流浪者

中華室內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今晚最後1輪末戰,宜蘭I-DIAMOND攻守都有所發揮下,以5比3力壓桃園流浪者。兩隊戰績都是2勝1和3負,桃園隊以淨勝球數優勢排名第2,宜蘭隊則是第3。

開賽不到兩分鐘,宜蘭I-DIAMOND隊一記高吊球幸運入網,取得領先;桃園隊稍後換上曾敬耀,攻勢變得活絡,黃俊凱先把比分扳平,接著第11分鐘,曾敬耀左路勁射入網,桃園隊2比1超前。宜蘭隊加強防守壓迫對手,鞏固城池後再後擊,李名宥、陳智瑋各進1球,上半場反以3比2領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進入下半場,宜蘭隊的防守讓對手攻不進,即使曾敬耀、唐偉泰、陳瑋得和黃俊凱這奪最佳組合,連連兵臨城下,不是被守門員擋下、就是被後防的球員都化解,屢攻不下,第31分鐘,反被宜蘭隊的鄭晨伸突襲得手,第36分鐘,趙建誌再進1球,宜蘭隊以5比2領先。桃園隊在最後兩分鐘由唐偉泰扳回1球。

曾敬耀賽後表示:「我們球員的基本動作不夠扎賽,但是觀念慢慢在進步。」

雖然輸球,桃園流浪者仍以淨勝球數優勢排在宜蘭隊之前,兩隊將在7月11日的排名賽交手,勝者將晉級決賽爭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