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聯賽》黃柏鈞狂轟7球 台北16:5輕取立青

黃柏鈞(左)狂轟7球。(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中華室內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今天進行最後1輪收官戰,在黃柏鈞獨進7球的帶動下,台北OKANE隊火力全開,以16:5輕取立青,兩循環6戰全勝,居4隊之首,立青則是1勝5敗墊底。

這場比賽,勝負沒有影響台北隊的排名,開賽後有些放鬆,以泰籍勞工組成的立青隊積極搶攻,一度以2比1超前,陳嘉和扳平,黃柏鈞連進兩球,台北隊4比3要回領先,房品佑連進2球,擴大領先,台北隊上半場就以6比3領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下半場,雙方一度僵持,從剩下14分鐘以後,黃柏均6分鐘內進4球,助台北隊掌握比賽節奏,灌進8球,14:5遙遙領先,施沛任最後兩分鐘再補兩球,終場台北隊以16:5大勝,在這場進攻大戰中,台北隊進球數創新高、贏11球則平紀錄,兩隊合進21球也是新高。

全場4人載帽演出,台北隊有5人進球,除了黃柏鈞獨進7球外,施沛任、房品佑也各進3球;立青泰籍球員科翁魯(Kerwwongrus)也進3球。

黃柏鈞上半場3球、下半場4球,單場狂轟7球,他賽後說:「這場比賽抱持平常心,因為跑動比較多才有那麼多進球機會。」他之前有去珠超千色花隊踢過1年,未來希望能旅外發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