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聯賽》紀聖珐火力全開  連賽2場演帽子戲法

紀聖珐火力全開, 連賽2場演帽子戲法。(魏立信/攝)台灣五人制球星紀聖珐趁著目前中國珠超五人制聯賽空檔,返台投入台北OKANE的練習,並在17日的企業五人制聯賽展現驚人實力,2場踢進8球,讓現場球迷直呼過癮。

聯賽正式開打前,特別邀請了澳洲五人制青年代表隊與台北青年隊來一場表演賽,紀聖珐上演帽子戲法,個人獨拿3球,帶領球隊11比1大勝。精湛的腳法也讓澳洲球員嘆為觀止,賽後更是到場邊與他合照留念。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接下來台北OKANE與桃園流浪者的比賽,紀聖珐再度上場,儘管先前才踢完一場,但體力絲毫不見衰減,開賽6分鐘就接獲隊友傳球,破門得分,接著在第19分鐘內,連中2球,助球隊上半場8比0大幅領先。

下半場紀聖珐在第23分鐘強力抽射破門,第37分鐘靠著點球機會再進1球。台北全場進攻行雲流水,共6名球員有得分紀錄,終場就以13比2大破桃園,喜收4連勝,成為目前聯賽唯一保持不敗之身的隊伍。

紀聖珐賽後說:「教練賽前就提醒我們,要盡全力方開打,不要有保留。所以大家就拼命跑位,因此製造很多得分機會,最後起腳的把握度也都很好。」

今天連2場上演帽子戲法,紀聖珐笑說:「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進幾球。與澳洲那場是因為我們的默契較好,進攻比較流暢。然後跟桃園是因為我先踢一場,身體已經熱開,所以狀況特別好,有在水準之上。」

接下來6月的企業五人制賽事,紀聖珐因為要回大陸比賽所以無法參加,他表示決賽的時候會回來,希望能拿出更好的表現給所有球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