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球聯賽》連霸夢碎 台灣體大、台灣師大稱王封后

台灣體大逆轉,在PK大戰中以6比5擊退北市大封王。全國大專男、女足球公開組冠軍戰,15日於台北田徑場開戰,男、女足尋求連霸的北市大與台灣體大都相繼落馬,男子組由台灣體大逆轉,在PK大戰中以6比5擊退北市大封王;女子組台灣師大以1比0力克台灣體大封后。

北市大朱恩樂(右)與台體大的王睿爭球。(李天助/攝),公開男一級冠軍戰,北市大與台灣體大競爭激烈,北市大尋求5連霸,但去年被擠出4強的台灣體大養精蓄銳試圖雪恥。北市大靠著效力於中超長春亞泰的小將「蝌蚪」柯昱廷,率先上半場第40分鐘,於禁區線外放冷箭抽射進球,上半場助北市大以1球領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灣體大在終場前2分鐘,由中場賴志瑄禁區內勁射,扳成1比1;雙方在延長賽都沒能進球,最後進行PK大戰,北市大第6人施昆輝射門,被台灣體大門將蔡碩哲撲出,台灣體大由江瑞哲射進制勝球,成功奪下男子組暌違6年的冠軍。

女子組部份,台灣體大是前兩屆大專公開女足一級冠軍隊,今年陷入青黃不接,下半場第83分鐘,師大靠著吳詩萍在禁區頭槌擺渡,余秀菁機警在門前補上一腳,成功助師大登上后冠,也讓台灣體大三連霸美夢破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