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五人制足賽》台北市與日本Gazil爭冠

2014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台北市隊29日以12:4大勝澳洲隊;日本Gazil隊經過加時賽才以5:4逆轉中山隊,明天將與台北市隊爭冠。

雖然幾名主力員沒來,台北市隊還是以高一等的實力,連連攻下澳洲隊的城池,上半場取得7:2的領先優勢,澳洲隊下半場採取全場壓逼的方式積極搶攻,甚至出動守門員參與進攻,但效果有限,只進帳兩球,台北市隊反而利用空門機會,把比分差距拉大,最終以12:4大勝,率先進冠軍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日本大學隊與廣東中山市隊的四強戰,上半場戰成0:0,下半場雙方都有精彩的表現,日本隊先馳得點,再乘勢取得2:0的領先,落後的中山隊不放棄,加強進攻,把握在左側攻門機會,連追兩球,40分鐘結束雙方2:2平。

進入加時賽,氣勢大增的中山隊連進兩球,4:2領先,日本隊先追回1球,加時賽下半場最後兩分鐘再追平,接著倒以5:4超前,中山隊1分多鐘全力反撲無功,日本隊守住逆轉的戰果,興奮地進入冠軍賽。

30日下午2點由中山市與澳洲爭季軍,4點台北市與日本角逐本屆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