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五人制足賽》台北市展現犀利火力 首戰輕取比利時

台北市隊陳嘉和帶球發動攻擊。(大會提供)2014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26日在台北體育館開踢,開幕典禮後,台北市迎戰來自歐洲的比利時,展現犀行的攻擊火力,11:0大勝。

台北市擁有5名赴珠超千色花球隊的戰將,張仟縈、陳嘉和、朱家葦、曾敬耀、紀聖珐,戰術配合默契十足,一開賽就壓著比利時打,上半場以6:0領先,進入下半場,台北市派年輕小將上陣磨練,最後再以老將帶新秀的模式,連連攻城掠地,又進5球,比利時由業餘的多支球隊組成的聯軍,無法破門,終場台北市就以11:0輕鬆開出紅盤,在A組展現強大的戰力。另外兩隊,廣東中山市以13:3大勝福建沙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B組,新北市以1:11不敵日本Gazil隊(2012、2013連續兩屆五人制大學冠軍順天堂大學);另一場,澳洲以7:0擊敗福州三盛地產隊。

27日賽事從下午2點開始,A組沙縣對決比利時,第2場B組日本與福州三盛地產隊,第3場A組台北市對廣東中山,第4場B組新北市戰澳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