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聯賽》台中藍鯨1:3負花蓮台開

潘彥昕精彩吊門攻入致勝球。 (中華足協提供)木蘭女足聯賽在豐原體育場進行,雖然下著不小的雨勢,但台中藍鯨連續幾個禮拜的宣傳效果顯著,觀眾人數比上週末更多,有屋頂遮蔽的觀眾席近乎全滿。而台中市體育處房瑞文處長今日也來到現場,並進行開球儀式。

上半場,雙方節奏都相當快,比賽第20分鐘,台中藍鯨就依靠中場張季蘭的遠射率先破門。但很快花蓮台開就重新組織起攻勢,僅僅7分鐘,就由陳雅惠攻入一球扳平比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下半場,花蓮台開加強攻勢,第55分鐘,利用台中藍鯨在中場的一次失誤,快速反擊,由速度極快的前鋒潘彥昕右路吊門攻入第二球。此後台中藍鯨試圖扳平比分卻都無功而返。但在終場比賽結束前,花蓮台開替補上場的何宣宜再用頭錘攻入第三球,最終花蓮台開便以3比1帶走這場比賽的勝利。

賽事進行至今,台中藍鯨的三場比賽在下半場都被進球,針對這個部分,總教練呂桂花賽後表示,進入下半場後,對手會更加了解藍鯨的弱點並加以攻擊,而球隊進攻時陣型相當靠前,一旦球員體力下滑,在中場失誤丟球,就會很容易被對方反擊導致失球,接下來將會逐漸調整並改善這個問題。

另外她也認為今日進場的球迷人數明顯多過上週,代表木蘭聯賽只要能持續提供好的比賽內容,那球迷自然會被吸引,所以未來希望能不斷進步呈現更高水準的比賽。但今日在許多主場球迷面前無法贏下比賽,感到十分遺憾。不過她還是呼籲球迷下週能繼續進場支持,成為球隊的第12人。

本輪賽事過後,台北SCSC以7分暫居第一,依序為花蓮台開6分、台中藍鯨3分,新竹FC則在今日拿到了聯賽的第一個積分。

下週比賽將在5月3號同樣在台中豐原體育場舉行,下午3點由新竹FC對上花蓮台開,傍晚5點半則由地主隊台中藍鯨對戰台北SCSC。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