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中國女足踢和瑞典 雙雙晉級八強賽事

中國女足和瑞典踢和,都進八強、皆大歡喜。法新社奧運女足小組賽最後一輪,中國與瑞典只要踢和,即可攜手晉級八強,雙方雖各有幾次破門機會,但最終仍是0比0握手言和,中國因淨勝球優勢,名列小組第二,瑞典也以積分較佳的第三名資格,雙雙晉級最後八強。

由於稍早結束的法國與紐西蘭比賽,紐西蘭0比3敗北,預賽最後一場,中國與瑞典比賽,兩隊只要不出現大比分失球,就有機會以戰績較佳第三名晉級八強,中國隊全場掌握60.7%球權,射門也以14比7領先瑞典兩倍,瑞典幾次反擊也頗有威脅,不過最後雙方皆無功而返,0比0結束比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其他賽事方面,加拿大2比1擊敗德國,成為小組賽唯一三戰全勝球隊,巴西0比0踢和南非,美國2比2與哥倫比亞戰平,澳洲6比1大勝辛巴威,法國3比0輕取紐西蘭。

小組賽事到此完全結束,八強賽事將在當地時間8月12日開踢,首戰美國對上瑞典,中國將遭遇德國,加拿大對法國,地主巴西則將對上澳洲。

361° 臺灣正式上市於全台摩曼頓及微笑運動經銷門市開賣,2016年7月24日起更與台中大遠百合作全台獨家「里約奧運月」展售活動。獨家展示里約奧運限量紀念商品,購買當季鞋款可獲得「361°限量Rio T-shirt」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