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亞洲區資格賽》中華男足隊率先破門 越南連進4球勝出

中華男足客場對戰越南的先發陣容。(中華足協提供)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華男足代表隊今晚在河內迎戰越南,雖然率先破門,但被越南連進4球而落敗,第二輪6場賽事一勝難求。

開賽第7分鐘由吳俊青首開紀錄,中華隊取得1:0領先。第9分鐘,越南隊隊長黎恭榮(LE CONG VINH)進球扳平,Nguyen van toan分別在第29分鐘、第42分鐘梅開二度,上半場打完,越南隊反以3:1超前。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下半場雙方陷入僵持,中華隊換下攻堅的李茂和陳昭安,改由柯昱廷、朱恩樂上場搶攻也沒有見效,進入傷停補時1分鐘,黎恭榮再進1球,本場也是雙響砲的演出,把比分定格在4:1,中華隊第二輪賽事苦吞6連敗。

全場比賽,越南控球率56%,中華隊8次射門不如對手的13次,角球數5:1。

總教練陳貴人賽後表示,「很感謝二年來各位球迷及媒體的支持,今天的球員百分百的努力及拼博,這場輸球,我身為總教練因為調度問題,會負起所有責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