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阿圭羅傷退 阿根廷0:2輸厄瓜多

2018年世界盃資格賽南美區第一輪,阿根廷坐鎮布宜諾賽勒斯紀念碑球場0比2負於厄瓜多。

梅西(Lionel Messi)受傷後,阿圭羅(Sergio Agüero)無疑成為阿根廷進攻的核心。第20分鐘與對手拼搶時左腿肌肉拉傷,提前被替換離場。這已經是阿圭羅本賽季第4次受傷,而這個賽季也僅僅開始2個月而已。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80分鐘,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右路強突製造角球,馬丁內斯(Fidel Martínez)開角球,埃左拉(Frickson Erazo)後點頭球衝頂破門,厄瓜多1比0領先。第82分鐘,厄瓜多發動快速反擊,瓦倫西亞右路突破後橫傳,卡塞多(Felipe Caicedo)中路包抄破門,厄瓜多2比0領先。

主場輸給厄瓜多後,阿根廷主場對厄瓜多爾的不敗紀錄被打破,自2009年對陣厄瓜爾的5場不敗紀錄也被打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