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資格賽》中華門將邱育宏蓄勢待發 戰香港目標不失球

亞足聯U23男足錦標賽資格賽,中華隊31日晚間7點出戰香港。主力門將邱育宏因首戰緬甸時領紅牌退場,上場與澳洲之戰無法出賽,他表示很失望,希望最後一戰香港,證明自己的能力。

邱育宏在東亞盃一戰成名,對北韓時1球未失,被視為未來國家隊的門神。但27日與緬甸的比賽,因剷倒對手犯規被判紅牌出場,他賽後坦言,因為失3球,當時情緒上來,不夠冷靜才造成這個失誤。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面對澳洲一戰無法出賽,邱育宏表示很懊惱,但他在板凳席上自己反省,雖然很不甘心,但經過這次後心態更成熟,之後面對各種情況都會冷靜處理。

邱育宏在東亞盃時曾與香港交手,當時只失1球(12碼點球),面對這次的香港隊,他認為對方組織能力欠佳,有信心守住,目標不失球;不過他也表示後防線的連動還需要加強,會主動與後防溝通。

守門員教練葉獻中說:「因為蔡碩哲對決澳洲後有點疲累,目前還是傾向放邱育宏上場,而且育宏在與隊友溝通以及判斷出擊的時機也比較優秀。」

中華近幾年在國際賽從未贏過香港,男足總教練張武業表示,會積極進攻香港大門,盼能在主場拿下勝利,給台灣球迷一場熱血沸騰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