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資格賽》蔡碩哲全力把關失4球 給自己打100分

面蒐澳洲猛烈的攻勢,中華隊門將蔡碩哲(組衣)奮力把關。中華先發門將蔡碩哲,對勁旅澳洲上場把關,雖被攻進4球,但仍受到全場觀眾的肯定。蔡說哲賽後表示,已經拚盡全力,給自己打100分。

第一門將邱育宏在與緬甸首戰領到紅牌,對澳洲的比賽無法上場,教練團只好派上年僅19歲的蔡碩哲。面對實力強勁的澳洲,蔡碩哲賽前不緊張,還非常期待,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機會在國際賽上場,希望能藉此展現自己訓練的成果。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蔡碩哲這場的表現也沒辜負大家的期望,儘管被攻進4球,但也奮力阻擋澳洲許多具威脅性的射門。精采的表現,也讓全場觀眾為他歡呼。

賽前蔡碩哲給自己的目標是失3球以下,結果掉4球,他有點不滿意,尤其是第2球沒撲到讓他最懊惱;不過他認為能與強度這麼高的對手比賽,撐完90分鐘,他認為已經拿出全力,值得給自己的表現打滿分。

蔡碩哲認為今天後防隊友的表現也相當優異,雖然還是有小疏忽,但默契已經越來越好,盼下場比賽能再加強溝通,拿出最佳表現。

總教練張武業也給子弟兵很高的評價,「真的很感謝球員今天的表現,能遇到亞洲頂尖的球隊真的是難能可貴,球員有把握機會放開打,展現的拚戰精神也讓我很感動。」

中華隊31日最後一場對香港,兩隊都是2敗,無緣晉級,張武業表示成績其次,最重要的是過程,希望球員能把訓練的展現出來,給台灣的球迷一場好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