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資格賽》澳洲之戰後防關鍵  隊長王睿嚴格把關

王睿(藍2)身為隊長,戰澳洲領軍鞏固後防線。

亞足聯U23錦標賽資格賽,中華男足首場面對緬甸,後防狀況欠佳,失誤頻傳。29 日晚上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面對勁旅澳洲,隊長王睿表示會盡全力做好防守,拿出最好的表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後防出狀況,王睿表示,一開賽大家都放不開,許多年輕球員也欠缺國際賽經驗,容易緊張,被進第一球後才醒過來,開始加強防守。

第2場對上澳洲,王睿認為,澳洲速度很快,處理球的時機也很成熟,進攻火力凶猛。他除了在防守上給對方壓力,也希望藉由定位球的機會,發揮自己的身高,替球隊建功。

王睿踢完緬甸的比賽,馬上搭車趕往台中,準備28日研究所考試;考完再趕回高雄參加練。

王睿這次除了鎮守後防,還身兼隊長重任,他表示有壓力,但會把壓力轉成動力,全力拚戰,期望隊上年輕球員,不要害怕,利用上場的機會多學習,建立信心。

中華與澳洲之戰,總教練張武業也認為防守將是關鍵,希望藉由區域防守,降低澳洲進攻火力,並抓準機會打快速反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