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資格賽》失誤過多 中華0比3不敵緬甸

亞足聯U23錦標賽資格賽,中華男足隊失誤過多,首戰以0比3輸給緬甸隊。

這場比賽27日晚上在高雄國立體育場舉行,中華隊剛開賽雖掌握較多的控球權,但無法將球推進到前場;緬甸隊在第26分鐘,靠著何拉因波波(Hlaing Bo Bo)帶球切入禁區,雖被中華球員剷倒,仍順利將球踢進門網。上半場,中華隊以0比1落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下半場,中華隊積極搶攻,多次來到緬甸大門前,但欠缺臨門一腳,遲遲無法得分。沒想到在追分的關鍵時刻,中華後防卻出現多次要命失誤,第69分鐘,回傳球時直接將球傳到對方腳上,何拉因波波帶球起左腳射門,踢進第2球。

進入傷停補時,緬甸隊8號奈林屯,看準中華門將邱育宏離球門過遠,中場直接大腳吊射入網。邱育宏稍後為了阻止緬甸進攻,將對方球員剷倒,被判紅牌出場,下場無法出賽。最終,中華隊以0比3輸緬甸隊。

男足總教練張武業賽後表示,雙方實力五五波,只是緬甸把握度較好,而且中華球員一開賽放不開,橫傳球失誤偏多。但他還是給予球員肯定,希望他們能吸取經驗,在之後的比賽慢慢進步。

稍早的比賽,澳洲隊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以6:0大勝香港隊。中華隊29日晚上7點將迎戰澳洲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