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資格賽》澳洲挾亞洲盃冠軍餘威 來勢洶洶

澳洲來勢洶洶,總教練奧雷利歐記者會上表示,目標就是要晉級。2016亞足聯U23錦標賽暨奧運男足資格賽,剛拿下亞洲盃冠軍的澳洲,這次參賽的陣容堅強,總教練奧雷利歐(Vidmar Aurelio)表示,除了順利晉級,也趁機會練兵,備戰之後的國際賽事。

中華與緬甸、澳洲以及香港分在同在F組,27日起在高雄國立體育場開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澳洲這次只有安東尼斯(Terry Antonis)是亞洲盃冠軍隊的成員,但陣中球員,除了從澳洲聯賽挑選以外,另一半則是徵召歐洲的旅外球員,實力仍是相當強勁。

奧雷利歐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示:「這次徵召許多旅外球員,而且沒有傷兵的困擾,陣容相當完整。對於高雄的場地以及天氣也相當適應。」

徵召球員遇到一點困難,奧雷利歐期望這次的資格賽,拿到好成績外,也可以利用機會,讓球員盡快進入狀況,了解球隊運作,為之後的國際賽做準備。

澳洲明天首戰香港,奧雷利歐表示會注重在進攻部分。

中華隊將在29日戰澳洲,中華隊總教練張武業表示,1對1沒有勝算,會主打區域防守與快速反擊,盡量降低失球。

這次資格賽除了取10支分組第1外,還會分組第2中5支戰績最好的晉級,因此想以最佳第二名晉級,得、失球就相當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