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女足》24日與伊朗背水一戰 林瓊鶯有信心獲勝

背水一戰伊朗,中華隊老將林瓊鶯有信心贏球。中華奧運女足24日與伊朗進行背水一戰,贏則生、輸球或踢和則淘汰。陣中後防大將林瓊鶯表示,全隊有信心拿下勝利。

雖然23日台北的雨勢不停,中華隊也把握最後練球時間,積極備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林瓊鶯說:「目前狀況不錯,明天會拿出全力應戰,有信心獲勝。」她也表示將會以平常心面對,希望能好好享受在主場的比賽。

總教練柳樂雅幸希望球員能專注比賽,所以並沒安排球員觀戰昨晚伊朗與寮國之戰。對於伊朗的印象,林瓊鶯說:「就是快,2008年曾對過伊朗,她們速度快,爆發力強,實力大概與約旦差不多。」

對於場地偏硬,導致球的彈力較強的問題,林瓊鶯則表示,隊友之間也做過討論,會盡量在第一時間將球控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失誤。

這場在台北田徑場的關鍵戰,勝負決定由誰晉級2016年里約奧運女足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