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女足》中華24日戰伊朗 只有勝才能晉級

中華奧運女足隊24日晚上在台北田徑場迎戰伊朗隊,雙方都是1勝+4球,只有贏球才能確定晉級2016里約奧運女足亞洲資格賽次輪!中華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將會全力取勝。

中華與伊朗都擊敗寮國隊,戰績皆為1勝,淨勝球數也同為4球,但伊朗對寮國踢進5球,進球數比中華隊多1球,中華隊因此若要晉級,戰伊朗的比賽只能贏球,如果輸球或踢和,則由伊朗晉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柳樂雅幸說:「我們將會全力取勝,希望球員能將過去累積的練習成果展現出來,多進球少失分。」

柳樂雅幸昨天觀看伊朗與寮國的比賽後表示,伊朗球員的身體素質好,要特別注意她們吊球到門前的第二波攻勢。他也特別指出,伊朗的阿薩吉(Fatemeh Arzhangi)、諾洛茲(Parya Norouzi)以及賈芭里(Zahra Ghanbari)三人要嚴加看管。其中阿薩吉與諾洛茲在與寮國的比賽中都有進球。

柳樂雅幸認為中華女足這些球員這幾年的進步非常多,希望這場關鍵的比賽能有更多人來現場,為中華隊加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