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C羅兩助攻 皇馬4:0掃藍十字殺進決賽

2014年世俱盃準決賽,皇馬 4:0大勝墨西哥豪門藍十字,殺進決賽。12月21日凌晨將對陣聖洛倫索與奧克蘭城的勝者。

皇馬2013-14賽季奪得歐冠冠軍,墨西哥豪門藍十字則是2013-14賽季中北美冠軍聯賽的冠軍,兩隊在準決賽相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拉莫斯(Sergio Ramos)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連進兩球,皇馬2:0領先,藍十字並沒有給歐洲冠軍施壓太大壓力,第40分鐘,凱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撲出點球;下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助攻貝爾(Gareth Bale)破門,伊斯科(Isco)也接到C羅助攻進球,皇馬4:0大勝晉級世俱盃決賽。

皇馬時隔14年再次出戰世俱盃,凱西利亞斯是現役球員中唯一參加過2000年世俱盃的球員。C羅兩度助攻,近11戰已有4場助攻兩次。皇馬年度總進球176球,超過巴薩2012年的175球,創下西班牙球隊自然年總進球新紀錄。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球隊表現出色,現在我們可以開始準備決賽了。C羅打出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助攻隊友進球。凱西表現非常好,撲救點球很出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