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返回柏林 開啟奪冠狂歡

德國隊在巴西世界盃獲得隊史第四座世界盃冠軍,在巴西駐地短暫休整後,啟程飛回德國首都柏林。

德國隊隊長拉姆(Philipp Lahm)手持大力神杯第一個從飛機上走出來,向等候在機場的球迷們展示他們所獲得的獎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德國媒體報導稱,早在清晨,柏林的球迷大道上就已經湧入上萬名球迷,準備和冠軍隊員們一同慶祝。柏林機場,成千上萬名球迷等候迎接英雄們的歸來。隨後德國隊的隊員們坐大巴士車,直接開往柏林勃蘭登堡門前的球迷大道,與球迷們一同慶祝冠軍。然後遊行花抵達勃蘭登堡門內的巴黎廣場。

主帥勒夫(Joachim Loew)帶領教練組登臺向球迷們致謝,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帶領同組的球員們為球迷們獻上舞蹈,克洛澤(Miroslav Klose)帶領組員唱一首歌曲,數萬名球迷在廣場上高喊克洛澤的名字,這名即將退出國家隊的傳奇射手也落下感動的淚水。

據悉,德國隊的慶祝活動還不會結束,各地的慶祝活動將持續幾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