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冠軍戰 逾百萬人次觀賞愛爾達轉播

2014FIFA世界盃在德國隊奪冠中落幕了!延長賽中德國靠替補上陣的格策(Mario Gotze)在禁區的射門破網,以1比0擊敗阿根廷,奪下冠軍金盃。精彩的世足冠軍戰吸引破百萬人次的觀眾透過MOD、網路、行動裝置觀賞愛爾達電視的轉播,世足賽的魅力由此可見。

整個世足賽期間透過HiNet收視的總人次逼近1千萬人次(約為953.3 萬人次)。而利用中華電信行動電視Hami觀賞的冠軍戰的人數也較其他場次成長一倍。世足期間,Hami的世足轉播累計逾150萬人次觀賞。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精彩的世足賽甫閉幕,愛爾達電視仍將持續轉播一系列精彩賽事。WTA女子網球巡迴賽(8/2、8/9、8/16、8/22,育樂台)、U20女子世界盃(8/6,體育台)、南京青年奧運(8/16-8/28,育樂台、體育台),特別是南京青年奧運,目前中華隊在桌球、羽球、田徑、跆拳道、舉重、拳擊、射箭、柔道、射擊、沙灘排球等賽事,共計有47名選手參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