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8年無冠 將帥嘆「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2014年世界盃落幕,阿根廷在決賽0:1輸給德國,與冠軍擦身而過,《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完美契合藍白軍團如今的心情。

大力神杯,阿根廷人已經渴望了28年。當他們在決賽輸給德國,阿根廷媒體卻沒有苛責這支藍白軍團,《號角報》認為「阿根廷沒能捧起大力神杯,但卻可以高昂著頭回家。」《奧萊報》也認為:「儘管很痛苦,但你必須讚揚這些傢伙們。」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阿根廷球員已經付出了一切,他們竭盡了全力,甚至是搏命。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準決賽時被撞成腦震盪卻拒絕離場,錯失大力神杯後,馬斯切拉諾紅著眼圈表示:「這種傷痛是巨大的,但我們以最好的方式代表了我們的國家,我們全力以赴,我們不是空手而歸。這種傷痛會伴隨我們一勝,但就是足球。我們要抬頭挺胸。我很冷靜,因為我們已經盡力了。我們已經做到了最好。」

阿根廷主帥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眼眶濕潤地說,「所有的球員都很不好受,因為我們對勝利有了太多的期待。我和隊員一樣,此刻也很傷心,但我還是很欣慰球隊能夠走到今天。德國隊無愧於世界盃的冠軍,我也想祝賀所有的阿根廷球員,他們已經做到最棒了,亞軍就是給予他們最好的賞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