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難掩失落 梅西:不在乎金球獎只想要金盃!

2014年世界盃落幕,德國在決賽1:0擊敗阿根廷奪冠,梅西(Lionel Messi)賽後顯得非常失望,他坦承自己對其他榮譽都不敢興趣,只想要舉起大力神盃。

作為阿根廷隊長,梅西踢了一屆出色的世界盃,並把阿根廷帶進決賽,距最後的冠軍僅一步之遙。等待24年後,阿根廷卻再次在世界盃決賽上輸給德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前梅西就曾表示,可以拋棄任何獎盃來換取大力神杯,很不幸,這次夢想並未所願,賽後梅西難掩失落。

賽後,國際足總肯定梅西的表現,頒給他世界盃金球獎的榮譽。梅西說:「我們非常非常失望,我們原本想要把金杯帶回阿根廷的。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們理應得到更多。世界盃金球獎?這並不重要,我只想要舉起大力神盃。」

梅西無奈的表示,「曾離冠軍那麼接近,但是並沒把握住機會,這種的方式輸球令人惱怒,我不在乎最佳球員,這是一個團隊的比賽,我只想要金杯,本來可以帶給阿根廷球迷快樂,但最後沒能做到我們感到羞愧,這令人極度失望,但是大家都很平靜,球隊會昂頭離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