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格策加時建功 德國1:0阿根廷四度奪冠

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德國加時1:0力克阿根廷,第四次捧起冠軍盃。

第20分鐘,克羅斯(Toni Kroos)頭球回傳失誤,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單刀踢偏。第29分鐘,伊瓜因破門,但隊友傳球時,他已經處於越位位置,進球無效。上半場補時階段,赫韋德斯(Benedikt Howedes)利用角球機會頭球衝頂擊中立柱。第46分鐘,梅西(Lionel Messi)門前無人盯防下低射偏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經過90分鐘的纏鬥,兩隊0:0互交白卷。進入加時賽,第97分鐘,羅霍(Marcos Rojo)傳球,胡梅爾斯(Mats Hummels)頭球解圍沒頂到,帕拉西奧(Rodrigo Palacio)單刀面對諾伊爾的挑射偏出,錯失絕殺!

第113分鐘,許爾勒(Andre Schurrle)左路傳中,遞補上場的格策(Mario Gotze)門前胸部停球飛身墊射,攻入致勝球。

在決賽中戰勝阿根廷,德國隊第4次奪得世界盃冠軍,追平義大利,巴西以5次奪冠繼續領先。德國8次殺入決賽,4次奪冠4次亞軍。為了這個世界盃冠軍,德國人已經等待了24年,他們上一次在世界盃上奪冠還要追溯到1990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