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東亞足球錦標賽 台灣女足9球慘敗南韓

南韓文美羅(上)射進第7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經過前兩場大勝香港、關島後,中華女足今於香港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輪中與同樣二連勝的南韓隊爭明年12月日本東亞4強賽門票,但可惜中華女足脆弱後防連續遭到無情的砲轟,南韓有8名球員輪流進球,終場中華女足以0比9慘敗,同時也無緣明年的東亞4強賽資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華女足對南韓吞下9球慘敗,中華女足的日籍總教練柳樂雅幸除了稱讚南韓的表現外並說:「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特別是在進攻力面的表現不如預期,南韓的攻勢確實很難防守,南韓的許多新進球員的融入很好,希望台灣也能在訓練系統上有更多的進步。」

南韓進攻能力驚人。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女足與南韓之戰,中華隊在撐過前10分鐘不失外,南韓在第14分鐘就先由李玟娥射進1球,不料,4分鐘後再被南韓康裕美進第2球,總計上半場中華女足就以4球落後。

下半場,中華女足在第60分鐘再被南韓鄭楔儐進球,7分鐘後南韓康裕美射進1球,南韓在第68、79和81分鐘又被連進3球,最終中華女足以0比9慘敗止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