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東亞盃男足6日香港開戰 中華男足首戰北韓

中華男足新帥黑田和生。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剛換上新帥的中華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6日將在香港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輪對上北韓,黑田和生面臨接掌兵符後的首場硬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香港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輪於香港舉行,包括中華(世界第161)、北韓(126)、香港(世界第140)和關島(世界第182)等4隊,要爭奪唯一1張晉級明年於日本舉行的總決賽門票。

台灣男足6日首戰北韓,2014年北韓曾在東亞盃以0比0被中華男足逼和,今在賽前記者會上,北韓教練被問到這三場比賽將如何準備,北韓教練回答每一場都要把握住!並提到良好的裁判是決定比賽的關鍵。隊長則是說將在賽事中盡力,服從教練的調度以得到好成績。

而中華隊近期狀況良好,在一舉突破東帝汶獲得亞洲盃資格賽晉級的資格,如今勢如破竹的衝到香港準備挑戰這系列名次懸殊的比賽,有效率的奪取積分提高排名!對於前不久遇到的強力對手-北韓,這次記者會新任總教練黑田表示三場賽事都很重要,尤其明天第一場的勝負將影響到後續的士氣,將盡力拿下。而一同出席的毅維則是表示明天要盡全力防守,絕不讓北韓在明天的賽事中取得好積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