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資格賽》中華男足隊要進步 將帥:多踢國際賽!

中華隊守門員邱育宏(左)希望有機會到國外發展。(李天助/攝)2015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雖然中華男足隊成績不如意,但3戰愈踢愈好,獲得球迷的肯定,賽後將帥都認為球隊戰力要提升,應多踢國際賽。

對關島、香港和北韓隊3戰,中華隊只進1球,總教練陳貴人認為,「國際賽經驗少,進球機會的把握度不夠,如果能透過國際賽的磨練,機會把握度會提高。」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年輕的前鋒溫智豪表示,「跟以往比起來,中華隊有大大的進步,很開心球隊大家都有提升,透過國際賽,可以證明台灣球員沒有比國外的差。」

隊中老將陳柏良認為球員都很拚、有進步,「對球員來說,國家隊和母隊訓練的方式不一樣,他們會搞混,這次有到日本移地訓練,效果很好,如果能夠長期的集訓,多參加國際賽,實力會跟著提升。」

前鋒陳浩瑋感受得到大家的進步,但是可惜沒有更多的國際賽來磨,他給自己的表現打70分,「我們可以更好,但需要更多的比賽。」

對於後兩場先發能上場把關,門將邱育宏表示:「很爽!能有像北韓這樣高強度的對手,是個很好的磨練機會,但是對我自己來說,更希望有機會到國外去,有更多的學習和磨練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